【爱美】如果不是去南极北极 这些护肤单品陪你过五一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2:30: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如果不是去南极北极 这些护肤单品陪你过五一- 责任编辑:Coo

一、隔离防晒

为了度假,你需要一瓶SPF30+的防晒霜,一瓶高效的防晒霜能让你避免在度假时皮肤因强日晒而出状况。

欧珀莱臻白多效系列BB隔离霜30g/240元

本BB隔离霜含有美白成分,在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氧化、干燥等不良影响的同时,打造柔滑、自然、白皙的肤色。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防晒小金刚)SPF30+ PA+++RMB168/30ml

创新SunSitive光敏感防护配方,物理和化学复合防晒剂,全面预防晒黑晒伤,仅含至简化学遮光剂。富含维生素E前体和雅漾活泉水,高效抗氧化并舒缓肌肤。防水防汗、光稳定性强,拥有欧洲高等级UVA防护标准认证。

轻透防晒喷雾SPF30 RMB179/141g

特含专利广谱防晒科技Helioplex®,具备强大的光稳定性,巩固防晒成分不被阳光分解,即使在长时间日光照射后依然抵御UVA和UVB,保护皮肤免遭晒黑和晒伤。质地水漾清爽,不粘腻配方,不阻塞毛孔。革命性的喷雾设计,无需涂抹肌肤也能快速吸收,让户外的补擦变得轻松简单,身体的任何角落都能被轻松保护,给你沁凉、无感无痕的防晒新体验。

美加净温和倍护防晒乳SPF30+RMB39.8/50ml

含水蜜桃和奇异果双重天然保湿成分,温和高倍防晒及抗水性,质地轻盈不油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