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自然拥有鲜嫩白皙的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8:09: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自然拥有鲜嫩白皙的肌肤- 责任编辑:Aotu

  只有土得掉渣的女人才会相信,有所谓的一擦即白美容品,循序渐进,让自己的肌肤在慢慢变白的过程中,同时享受“抗衰老”、“防晒”、“滋润”等多重功效,才是现代都市熟女所向往的!


经典超人气润唇膏
  • ·吃辣不长痘全靠这七招
  • ·6平价眼霜 告别鱼尾纹
  • ·全球最畅销护肤品
  • ·09年度化妆品盘点
  • ·冬天额头狂长痘咋办?

  如何以最最鲜嫩白皙的脸蛋迎秋,如何把LOHAS精神也贯穿到美白中,用最最天然纯净的成分来呵护自己的肌肤?

自然拥有鲜嫩白皙的肌肤


  四大美白基本准则你知道吗

  1——25岁后的肌肤再不会自动恢复白皙

  在25岁之前因适应性色素沉淀而产生的变黑及斑点,一般都具有可逆性,即还可以自己慢慢变回来。一旦过了25岁,肌肤状况便开始走下坡路,一些斑点失去了自动的可逆回转,这时就需要美白产品的保养,来帮助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2——美白保养的基本准则即“ABCS”

  国外皮肤专家提出了美白保养的基本准则即“ABCS”,A即远离阳光,B即涂美白防晒产品,C指戴帽,撑伞遮阳光,S是请告诉大家。

  3——让产品渗透肌肤基底层

  有效美白的关键在于美白营养成分要能够让皮肤吸收并渗透到肌肤基底层,并在渗透的过程中逐步释放有效成分,让美白养分全面发挥作用。否则美白的功效就近乎于零。

  4——绝没有速效美白品

  不要怀疑美白产品的功效,尤其是在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候。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养一般需要持续45-60天。美容院那些所谓的瞬间美白神话,还是勿信为妙。

  对号入座,按派系来美白

  “暗黄派MM”—— 肤色暗黄通常是由过度劳累及压力过大导致,不少OL经常在办公室里对着电脑拼命地工作,承受超出负荷的压力,睡眠和情绪都得不到保障,让自己的皮肤状况越来越差。再加上环境污染、每天的上妆卸妆,毛孔内堆积各种毒素,造成里皮肤中毒很深,肌肤就变得污浊油腻,再加上皮脂氧化让肤色日益暗淡,肌肤就会显示出一种暗黄的亚健康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