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日常简单美白方法介绍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2:05: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日常简单美白方法介绍- 责任编辑:Aotu

  美白方法有很多,就看你能否坚持哦。问如何美白的姐妹遇到答案了,这就告诉你怎样美白吧!好习惯不能丢,美白方法来啦~

日常简单美白方法介绍


  牙齿美白 好习惯不能丢

  在办公室准备一套牙具,吃过午餐后,立即清理牙齿,减少口腔异味和牙周疾病产生的可能,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和基本的礼貌,更可以达到一个淑女应有的唇红齿白和吐气如兰的境界。条件不允许的话,放一包牙线在随身的包里使用或仅仅是漱漱口,也好过让人看见牙缝就知道你中午吃的啥!

  要注意的是:如果午餐是吃了酸性的东西,可就不能立刻刷牙啦,那会损伤牙釉质,等软化的牙釉质恢复后再刷是明智之举。

  美白食谱:多食豆制品

  常吃豆腐,喝豆浆以及其他各种豆制品都可以都可以的,豆制品被称为天然的植物激素,可以调节我们的内分泌,还可以排毒养颜哦。

日常简单美白方法介绍


  美白食谱:每天一个番茄

  一个番茄可以补充够量的vc,vc可是美白的好东西哦,它还可以祛斑,最好还是生吃哦,营养价值最高,我坚持每天早餐都吃一个。

  美白食谱之一天两袋牛奶

  牛奶可是个好东西,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坚持每天早晚各一杯牛奶,这样可以美容,还可以助眠哦,而且拿牛奶坚持做面膜,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一般都是牛奶+珍珠粉+VE调和做成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