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日本购物季来了!13款朋友圈晒疯的护肤品买起来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8:33: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日本购物季来了!13款朋友圈晒疯的护肤品买起来- 责任编辑:Coo

COSME DECORTE黛珂 洁面乳

如果你是日本护肤控,又恰恰是外貌协会的,那它家的这款200ml的大洁面瓶装确实很美,价格大概合650人民币。说到洁面,那不如在买个CPB的洁面,大概合300人民币,清洁效果很好,价格上比COSME DECORTE的这款洁面要高。

如果说一年四季都要保湿,COSME DECORTE的保湿精华也很不错,如果你去的是日本而不是巴黎,那可以让你的肌肤换换“口味”,买这款也很不错哦。

Three 卸妆油

纯植物配方,极其温和的卸妆油,橙子的香味确实很吸引人,卸完超干净,而且很滋润。大概合300人民币,想要对你的肌肤彻底呵护,那就选一款信得过的卸妆产品吧。

 COSME DECORTE黛珂 美白晚霜

其实面霜类产品并不太适合夏季,不过相信到了秋季,还是要将美白进行到底,到那时候再囤也来得及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