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Kevin老师揭秘夏季护肤重点:清洁补水最不能马虎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8:32: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Kevin老师揭秘夏季护肤重点:清洁补水最不能马虎- 责任编辑:Coo

Kevin老师Kevin老师

Kevin老师说:轻松无负担的护肤,从做好清洁开始!

清洁真的是个老声常谈的问题了!不过你真的有做好清洁吗?闷热的夏天,不彻底的清洁会成为造成各种肌肤问题的万恶之源,而过度清洁,也会让肌肤耐受力变差,抵挡不住炎炎夏日里的紫外线!

怎样轻松无负担的清洁呢?首先,当然是你选择的清洁产品,最好以氨基酸为基底,不会过分带走肌肤油脂,伤害角质层,洗完之后肌肤不会觉得紧紧绷绷的。其次,有一些小方法,可以让你洗的干净,又不伤肌肤。

比如,你可以将洁面泡泡厚厚的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掌稍稍用力按压脸部,再“啪”的一下松开,利用用力按压时造成的气压,在手离开脸部的那一刹那,将毛孔里的脏东西“吸”出来。

轻松无负担的护肤,从做好清洁开始!轻松无负担的护肤,从做好清洁开始!

再比如,洗脸水在卸妆和涂抹洗面乳的阶段都是用温水,32℃的温水,这一数字可不是根据天气定的无聊温度,人体恒温37°,体表温度略低,无论在使用何种保养品时,都是毛孔自然打开,清洁成分渗透得最为彻底。

如果你没办法确定是否是32℃,那么只要用手去试温度,感觉温温的就可以。但要记得,洗脸的最后一定要用凉水再洗一次,将毛孔收缩。如果今天画了很浓重的底妆,你可以先用卸妆乳在没有水的脸上清洁一次,然后去洗澡,待水蒸气将毛孔打开后,再用一次卸妆乳,彻底清洁毛孔里的污垢,之后再用洗面奶彻底清洁。

另外,很多时候,单纯的洗面奶无法清洁到深层的皮肤,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重金属残留,我们的脸每天都在被摧残着。这时候,就需要一款能彻底清洁皮肤的清洁面膜来吸附皮肤里面的脏东西,清洁脸部毛孔。每周做一到两次,不能偷懒哦!

Kevin老师推荐护肤神器Kevin老师推荐护肤神器

Kevin老师推荐护肤神器:

1、Jskin净肌杏仁酸蛋清去黑头三件套RMB78

(内含:黑头导出液 40ml、去黑头鼻膜 60g、毛孔收敛水 40ml)

一敷、二溶、三收敛的三部曲方式,快速将顽固黑头溶出毛孔,并收敛毛孔,不会损伤肌肤

2、产品推荐:Jskin净肌杏仁酸泡泡洁面慕丝 轻松熊 周年庆限定款 RMB58/300ml

富含温和的轻果酸——杏仁酸,可以深入毛孔清洁污垢,以氨基酸为基底,洗后不紧绷,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3、Jskin净肌7日美肌面膜 轻松熊限定款

可以连敷7天的功效型面膜,独特的微织面膜布,透气性更好,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独家专利舒敏配方,确保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