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汤唯:她有颜,有才,还比你努力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20:32: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汤唯:她有颜,有才,还比你努力- 责任编辑:Coo

汤唯通过《色戒》让全国观众记住了自己,她也通过《色戒》学会讲粤语。著名编剧导演岸西曾评价过汤唯的粤语,说至少可以打90分。

有时上天并不会因为你很努力,就让你少受一点打击。《色戒》不仅将汤唯送上事业的巅峰,也很快将她拉至人生的谷底,她被广电总局封杀,消失在观众的视野中。之后汤唯选择带上全部家当去伦敦。她把伦敦当做人生的加油站,她希望在这里能学习如何做一个好演员,她也希望在这里学好英语,有一天能用英语演话剧。

两年之后,汤唯出演电影《月满轩尼诗》重新出现在荧幕。在《色戒》学会的粤语,让汤唯有了这个机会,重新出现在观众视野中。汤唯也因为这部电影,获得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女演员奖。

之后汤唯的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在英国学习的英语让她《晚秋》这部全英文电影中游刃有余,但是汤唯并没有因此停下她学习的脚步,她利用拍电影间隙,学习了韩语,因此也收获韩国老公一枚。除此以外,这部电影也让她在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韩国影评奖、釜山影评家奖等十余个评选中荣获最佳女主角奖。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汤唯说“我必须内心强大,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才能让自己像不死草一样,倔强的生长, 不被人踩死。”

的确,汤唯事业的每一个阶段都走的踏踏实实,她努力地将自己的每一步走成诗句。她靠着自己的倔强,自己的拼劲,改写了自己的事业,成就了今天的汤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