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光泽肌肤 美白补水面膜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2:05: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光泽肌肤 美白补水面膜- 责任编辑:Aotu

  敏感性肌肤的MM在给肌肤进补的时候要尤为小心。选择护肤品也是非常的谨慎了。在这个干燥的秋冬季,如何用面膜来提亮肌肤色泽,同时兼具补充水份的功效呢?

  敏感肌MM密集型保湿补水美白策略

  Step1.高机能的化妆水浸湿面膜纸,再敷在脸上5分钟,快速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化妆水膜清爽,是肌肤最低负担的面膜。

  Step2.使用补水滋润效果的基础护理品,让肌肤抵抗白天的干燥。不要忘记使用防晒霜。

  Step3.洁面后,将精华液(抗衰老或美白根据需求选择)拍在脸上做为面膜前的打底。

  Step4.精华液后使用面膜(根据需求选择衰老或美白,最好与精华素同品牌),补充肌肤足够养份。

  Step5.面膜后,使用质地清爽的晚霜,持续补充肌肤养份,夜晚是肌肤吸收营养最佳时间,最好选择质地清爽,渗透性较好的产品。

  佰草集美白嫩肤面膜

  美白最佳看点:蕴涵白术、白茯苓、白芍、白芨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精华,质地温和细腻。

  兰蔻 美白修护面膜/净化液

  美白最佳看点:专为亚洲女性设计,有效击碎面部黑色素沉淀,为肌肤补充水份,由内而外焕发肌肤自然光彩。

  露得清 细白还原美肌修护组

  美白最佳看点:分解肌肤表面的顽强色素墙,摆脱多种美白困恼。减少肌肤里层的黑色素,提亮整体面部肤色。

  迪奥 雪晶灵美白修护面膜

  美白最佳看点:雪晶灵美白成份,加上珍珠白黏土的深层洁净配方,吸附所有毛孔杂质; 再透过高岭土立即净化与收敛肌肤。

  水芝澳水中美白面膜

  美白最佳看点:当中主要的米淀粉成份具排除毒素的功能,净化肌肤,同时去除面黄现象,令肌肤更加明亮。

  蝶翠诗美白面膜

  美白最佳看点:饱含α-熊果苷美容液的面贴膜。以具有优良贴合度的棉质面膜基质,将α-熊果苷成分传达到每一寸肌肤。

  玉兰油(OLAY)蛋白乳液白滑面膜

  价格:59元/5片

  这款面膜的广告宣传力度很大,是宝洁公司旗下的玉兰油主打美容品之一,比较受30岁左右MM欢迎。

  说明:1片面膜含有多于11瓶牛奶的维他命E,帮你拥有凝乳般细滑白的肌肤牛奶萃取精华、瞬间提升肌肤的白皙度和水润度。特有蛋白修护配方,深入作用于肌肤内层,可帮助修复肌肤蛋白,减退表面细纹,使用肌肤更为细嫩幼滑。

(实习编辑:钱伟华)


    更多关于【聚美】光泽肌肤 美白补水面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