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5日本整容范本再来袭 神级微整copy萝莉颜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6:34: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5日本整容范本再来袭 神级微整copy萝莉颜- 责任编辑:Coo

2015日本整容范本出炉,AKB48岛崎遥香成为最热门的整容范本、北川景子、佐佐木希分别获二三名!看到这些日本最新整容范本,你是否也很心动,想跟她们拥有同样的美貌?下面,爱美女性网美容编辑推荐神级微整项目复刻她们的美貌!

2015日本整容范本岛崎遥香夺冠,很多网友都大呼意外!不过作为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成员,岛崎遥香人气很高,但五官只能算是清秀,但幸好笑起来脸颊两侧的小酒窝格外可爱,为整体审美上加分不少,给人以美感,也格外引人注目。

天生没有酒窝的美眉可以通过酒窝再造术来拥有迷人酒窝!推荐采用切开法!这种方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最常采用的方法。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北川景子一直都是日本整容界的热门范本!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北川景子,不只身体高挑,脸型与五官搭配十分调和,那双一双深邃的大眼睛总是能轻易地抓住人们的眼球!网友都大赞她“双眼里有戏”,这双情感丰富的迷人大眼使她在演员的道路上一路通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