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暴晒天肌肤有救了!秘诀就在这里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4:27: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暴晒天肌肤有救了!秘诀就在这里- 责任编辑:Coo

炎热的夏季确实很想每天窝在家里,吹着空调看着美剧,但或许会有更吸引你的活动,就是即便外面闷热暴晒,和朋友们一起去郊区耍,或者去度假,这才是人生巅峰的感觉。但暴晒后的肌肤你真正关心过吗?

晒后修复到底有多重要?让编辑帮你恶补一下

你的肌肤其实很脆弱,强烈的紫外线侵袭你的肌肤超过2个小时以上,你就要敲警钟了,防晒霜要重复使用,要不然赶紧采取措施,否则肌肤会崩溃。

1、夏季晒后水份流失较大,造成皮肤缺水、屏障功能丧失,产生肌肤光敏感。

2、晒老,晒出皱纹,晒出雀斑,皮肤变得敏感泛红。

晒后你需要做的是:镇定舒缓你的肌肤、为自己的肌肤做一个清爽SPA。

      鲜酸奶自然去角质 

用新鲜的酸奶敷在被曝晒的肌肤处,不仅可以起到保湿美白的功效,而且还能自然柔和的祛除晒后引起的角质。

芦荟晒后修复面膜 

1、将芦荟表面的硬皮去掉,然后将里面的嫩肉捣烂出水,关键是要它的汁液,把芦荟先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粘稠的液体,倒入容器,再加入少量的面粉或者珍珠粉,让其成为有粘合度的糊状物质,然后把他们一起涂在面膜纸上,或者直接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以后洗净脸。敷几次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一如既往的白嫩!

2、材料:鲜芦荟叶1片,蜂蜜 制法:芦荟叶洗净切成小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

薰衣草油舒缓肌肤

晚上沐浴后,在肌肤微湿时,将薰衣草油涂抹于肌肤上并加以按摩,能使整个肌肤都达到舒缓的效果。

其实自制面膜可能操作起来相对比较复杂,但针对肌肤的舒缓效果还是很有效的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