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梦中美白”新境界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0:20: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梦中美白”新境界- 责任编辑:Aotu

  亚洲女性对美白的追求一直引领着美容界的研发思路,对于不同肤质的女性来说,怎样才能真正实现属于自己的美白粉透境界呢?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我们不妨先看看关于美白粉透的科学理论,从中发现大家最容易陷入的误区吧——

  误区 被动防守却不懂主动出击

  后果 失去主动美白的最佳时机

  应对 抓住肌肤更新的黄金期

  大多数人都赞同美白的基础是防晒。是的,防晒是美白至关重要的一步。可是,只靠被动“防守”而不去主动出击,美白大业自然常常事倍功半。防晒是对于肌肤的防护,阻止肌肤因为紫外线的侵害而受伤和变黑,但想要美白,还需主动出击,先发制“敌”,击退黑色素,才能看到成效。

  先发制敌并非是一件费心费时的难事,科学的发现与研究结果表明:只需要睡前做一些功课,夜间入睡之后就能轻松享受“睡美人”的奇妙过程!因为在夜间,人体机能运作缓慢,但却是表皮从防护模式进入肌肤修复与细胞再生模式的关键时期,皮肤的自我修复功能在夜间开始工作,对日间来自外界的伤害(譬如阳光,寒冷,污染和自由基)进行修复,此时肌体本身的修复能量有限,特别需要肌肤所需的针对性元素,因此根据肌肤需要,适当采用巴黎欧莱雅美白舒缓晚霜这样针对性的产品,美白粉透就能事半功倍!

  误区 美白的境界越白越美丽

  后果 不适合自己状态的“惨白”结局

  应对 针对性产品改善肤色进而美白

  关于美白,“白得像卫生纸一样”的肤色显然已经out!看看过去岁月中的“美白标准”,那些面色苍白如同石膏雕像的“白皙美女”,因为完全掩盖了肌肤自己的自然色,这样的美白效果带来的是千人一面,是人为的粉饰结果,却不是自然健康的美白境界。

  而今,美白大业早已从早期的“肤色白”发展为白皙中透出粉嫩的肌肤健康原色,女人不仅仅满足于“白”,更需要肌肤能透出粉嫩的光泽,让自己从石膏美女晋升为健康肤色粉透白皙美女才是至高境界所在。因此,对于美白的评价,绝非“一白了之”,更需要真正改善肌肤的状态,焕发出健康粉透的美白,这就必须依靠能够帮助肌肤细胞焕然新生的针对性产品,由内而外提升和优化肤色,巴黎欧莱雅美白舒缓晚霜正是实现美白大业的关键所在。

  掌握了主动出击的科学道理,理解了健康美白的至高境界,通往美白粉透新境界的道路就异常平坦了!现在,台湾超人气美容教主——牛尔也在这个不容错过的美白黄金季亲自向大家推荐巴黎欧莱雅美白舒缓晚霜,它是每个爱美女性在美白大业中不断突破的高科技密钥!

  特有高科技Tourmaline gemstone珍贵碧玺石温润活肤

  蕴含Advanced Melanin-Block先进抑黑因子巩固美白战果

  睡梦中实现皮肤滋养美白的双重功效,轻松实现健康粉透的美白境界

  引领着全球化妆品界致瑧美白科技的美白舒缓晚霜,是巴黎欧莱雅历时十年研发在解码肤色美白科学真相之后的最新成就。通过提炼Tourmaline gemstone珍贵碧玺石,巴黎欧莱雅的科学家还升级了Advanced Melanin-Block先进抑黑因子,融入瑧白科技精炼而成就这款巴黎欧莱雅美白舒缓晚霜。最为关键的是,崇尚科学美白的你只需要睡前的小小功课,就能在睡梦中轻松完成粉透亮白的大课题。

  巴黎欧莱雅美白舒缓晚霜针对美白大业中的肤色肤质难题,特别选用了高纯度的巴西粉红碧玺,帮助皮肤产生健康的白色粉透效果。碧玺石中的成分蕴含能被肌肤吸收的远红外能量,在晚间睡眠时持续温润作用于深层肌肤,并借由肌肤本身的天然温度,持续激发毛细血管循环,促进循环更为活络通透,为肌肤不断注入健康养分。

  另外,巴黎欧莱雅美白舒缓晚霜中亦含有先进的Advanced Melanin-Block抑黑因子,直达肌肤内里,活跃对抗一切影响美白的黑色素“宿敌”,个个击破那些让肌肤变黑的元凶。碧玺石和抑黑因子双管齐下,加上夜晚肌肤自我修复更新的黄金时段,真正实现睡眠中达成健康美白粉透靓丽的完美肤色梦想。

  这个秋天的每个夜晚,享受凉爽之余,立刻跟随巴黎欧莱雅美白舒缓晚霜的温润滋养,在睡眠中享受一次轻松的雪白粉透之旅吧!

(实习编辑:钱伟华)


    更多关于【聚美】“梦中美白”新境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