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谁是最美迪士尼公主?真人版颜值PK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22:26: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谁是最美迪士尼公主?真人版颜值PK- 责任编辑:Coo

《沉睡魔咒》一经上映就大受好评,为此还特意推出了《沉睡魔咒2》,估计在在2016年将会上映!饰演的睡美人奥萝拉公主的艾丽·范宁,在时尚界已经成为众多设计师的缪斯,经常出现在大牌秀场的前排,高挑的身材,清纯的面孔,再加上水润白皙的好肌肤,难怪一直是媒体的焦点。

童星出生的艾丽·范宁虽然只有17岁,但由于成名较早,在加上姐姐达科塔·范宁的影响,很早就开始注意对肌肤的保养了,平时每天晚上都会对肌肤进行按摩,而每次出现活动前,更是提前去美容院进行SPA保养。果然,好肌肤就该从娃娃抓起,这么呵护自己的肌肤,难怪每次出现都能成为焦点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