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最好的天然卸妆和护肤用品躲藏在你的厨房中!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8:28: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最好的天然卸妆和护肤用品躲藏在你的厨房中!- 责任编辑:Coo

卸妆湿纸巾或者液体卸妆液看上去非常方便,但是它们实际上都会刺激你的眼睛并且伤害你的皮肤。“因为你并没有将湿纸巾上得活性清洁成分冲掉,留下的残余物可能使你的皮肤暴露于高浓度的助溶剂、表面活性剂和乳化剂上。”纽约的皮肤科医生玛丽安·米哈伊尔医生告诉《赫芬顿邮报》说,“这会让某些人感到皮肤干燥和刺激,尤其是那些干性皮肤或者敏感性皮肤的人更是如此。同样的,某些湿纸巾汗含有乙醇,会导致刺激痛。”这里是一些天然出去化妆品并在不使用刺激性化学物质的情况下恢复你的皮肤的方法。

1. 天然油清洁剂

几乎所有类型的清洁剂的使用都不可避免地造成皮肤天然油脂的去除,导致以下两种情况中其中一种情况的发生:皮肤要么变得非常干,需要使用局部润肤霜,或者皮肤开始产生过量的油脂,使你的皮肤特别的油。今天市场上很多的产品宣传它们是“无油的”,但是这种产品实际上会损害你的皮肤比导致皮肤过早老化。皮肤的油脂使它看起来更加年轻、柔软且有活力。如果你使用天然油类如橄榄油和椰子油等来清洁你的皮肤,就可以使得你的皮肤不会过度干燥。它在清除所有类型化妆品的能力上也很棒,无论是最黑的睫毛膏还是多彩的唇膏都可以清除。

2、牛奶

牛奶对于皮肤非常有好处这一点毋庸置疑。牛奶浴在几千年之前在皇室妇女当中是非常盛行的养生法。牛奶尤其是全奶中的脂肪和蛋白,有助于你皮肤的水化,并使你的皮肤保持湿润。虽然喝牛奶可能会加速皮肤的一些毛病,如痤疮和湿疹,然而使用牛奶却有助于皮肤变得平滑。使用牛奶来卸去化妆品比大多数购买的含药卸妆剂更加简单和便宜。用一大匙的杏仁油加到一碗全奶中,用毛巾或棉球来擦到你的脸上。会去除你脸上的化妆品并让你的肌肤充满活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