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肌肤状态不好容易催人老 水油平衡如何达到?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6:27: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肌肤状态不好容易催人老 水油平衡如何达到?- 责任编辑:Coo

或许很多人还不太了解什么是水油平衡?

最简单的表达方式就是:中性肌肤才是水油平衡,极干或者极油,就要开始为自己的肌肤整顿啦!

水>油:油一旦缺少了,就锁不住水分,肌肤就像敞开的锅子,水分流失非常严重,这种现象很短时间内会出现,但是会很快往水少油少方向过渡,干性肌肤出现就是这个问题。

油<水:更容易锁住水分,但是同样的,从外部获取水分的能力也会变得很低,这种肌肤以油性肌肤为代表。虽然油性肌肤不大会出现过分干燥的现象,但是油脂的包裹会形成肌肤的温床,因为油脂多,阻碍了肌肤内外水分的双吸收,所以会出现毛孔增大,角质层变黑,易生成黑头、粉刺等肌肤问题。但是这种肌肤有个优点,皱纹很少,给人视觉很年轻。

我们最终的目的  让肌肤呈现出平衡状态!

不油腻不干燥、有弹性,不见毛孔,红润光泽,不容易老化,皮肤无瑕疵,底妆服帖。你的肌肤想要达到平衡,需要一段时间,除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和睡眠之外,护肤品确实是你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肌肤的理想状态不是没有可能实现,缩小毛孔,油脂分泌减少,肌肤看起来不紧绷干燥,平滑的肌肤更是红润光泽,很明显的你会发现,在选择适合你肌肤的底妆时,一些常见的浮粉,花妆问题也会慢慢减少。

在这个夏季,你是不是对你的肌肤很崩溃,很担心有“油”补多了,太过油腻, 但是“水”补多了,又很担心紧绷干燥?不平衡没关心,编辑为你挑选了25款能够让你“水油平衡”的利器,包括底妆哦,你也是需要根据你的肌肤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要知道底妆也是护肤的一部分,不要小看,如果你选择的底妆不适合你,或许浮粉、起皮、花妆这些问题就会找上门来。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