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响祛痘持久战 做个机智的圣"痘"士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22:23: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响祛痘持久战 做个机智的圣"痘"士- 责任编辑:Coo

令人无奈的痘痘总是黏在我们身边不肯离去,此消彼长,痘痘的生命力尤其顽强。小小的一颗痘痘,又红又肿,不但破坏了整体形象而且还不能化妆遮盖,让多少MM失去了自信心,焦躁不已。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长痘的原因,对症下药,从根源开始消灭痘痘。

痘痘形成的原因:

  痘痘的产生主要是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等主要原因。当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造成导管堵塞,皮脂无法顺利排除,并加重炎症时会引起座疮。对于大部分的女性而言,痘痘多长在额头、鼻子和下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