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只留青春不留纹 六招改善眼部细纹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3:50: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只留青春不留纹 六招改善眼部细纹- 责任编辑:Coo

 眼睛是女性散发迷人魅力的一道亮丽风景,而眼部细纹却无情的暴露的女性的年龄秘密,甚至还让人看起来老气些许。每当我们做出稍微夸张的表情时,细纹通通跑出来示威,令人十分糟心。那么,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改善眼部细纹,只留青春不留纹。

眼部细纹:

  眼部肌肤比所有脸上所有肌肤都要娇嫩,厚度大概只有0.3MM。干燥和年龄的增长是造成眼部细纹的两大元凶。如果眼部肌肤缺乏水分和油分的分泌,再加上年龄增长,眼眶肌肉的收缩,胶原蛋白的流失,那么失去弹性和水分的肌肤就很容易变成细纹。

改善方法1:选择一款合适的眼部精华和眼霜

  想要改善眼部细纹,还要从保持眼部水分开始。在日常保养时,选择一款含有透明质酸、大豆蛋白或者维生素E等滋润成分眼部精华和眼霜缓解眼部肌肤的饥渴。

  早上保养时,可以使用眼部精华,因为眼部精华比较清爽轻薄,适合活化眼部肌肤,而且不会给肌肤造成任何负担。晚上保养时,可将眼睛精华和眼霜叠加使用,使眼部肌肤得到充分的保湿和水分。

  对于十几岁的MM而言,最好也要选择一款保湿的眼霜。单纯的保湿眼霜不仅能够让眼部肌肤保持很好的状态,而且不会造成营养过剩而形成脂肪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