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季保养做减法 让肌肤自在呼吸

来源: 星娱TV 2016-07-25 20:27: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保养做减法 让肌肤自在呼吸- 责任编辑:Coo

保养该减的3大理由:

1.让保养品更好吸收

太多、太复杂的保养成分,就像精致美食,长期使用容易惯坏肌肤胃口,有时候保养用起来没效果,不见得是擦太少、而是擦太多!适时减少保养、帮肌肤清清肠胃,才能让耗弱的吸收力上升。

2.找回最佳油水平衡

肌肤本身就有调节油水平衡的能力,当天气已经不再干冷,其实不需再小心翼翼的擦上一堆保养品,只要补充适当的油脂+水分,肌肤就能自动恢复成油水平衡的最佳状态。

3.降低肌肤敏感风险

夏天的高温、室内外剧烈温差,都会让肌肤敏感机率大增!就像生病时,身体吃不下油腻、重咸的食物一样,当肌肤出现泛红、粗糙等症状,就应该给予肌肤最清淡的保养菜单,才能加速恢复健康。

兰芝新水酷清润霜 RMB270/50ML   

新水酷系列的另一款产品,兰芝新水酷清润霜,是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研发中心专为拥有娇弱肌肤的亚洲女性开发的保湿修护霜,内含矿物离子水,在换季时可以保护肌肤水分,减少肌肤水分蒸发。同时,萃取日本扁柏,减缓肌肤发红,发热受损状态,有效降低肌肤3℃,抑制多余油脂分泌,令肌肤清新水润一整天。

夏季3大Basic减法守则

Basic1:减成份

成分表越短越好︰复杂的保养成分,对于敏感肌来说致敏的风险也高!质感过于厚重的,滋润度高、成分油腻的、不易吸收的护肤品都不利于给肌肤减负。给梳妆台添置或更换一些必备的轻质保养单品。

Basic2:减步骤

尽可能缩减步骤︰肌肤易敏感、出油的人可选择all in one的低敏保养品,将步骤尽可能缩减。“综效保养”除了做到最基础的保湿,更同时综合美白、抗氧化甚至抗老、焕肤功能,洗脸后甚至只要一个步骤,就能搞定所有保养。此类保养品通常以精华液、乳霜最多,一些日间综效保养单品更加入SPF强化保护,连防晒步骤也能一并省下哦!

Basic3:减用量

两招降低黏腻感

STEP1︰以化妆棉控制份量:使用乳液时,用化妆棉涂抹,能精淮拿捏用量,同时轻轻按摩扫除老废角质。

STEP2︰手掌大面积涂抹:利用手掌以大面积「轻压」的方式涂抹保养品,减少脸上的保养品用量,干燥处再补充即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