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丸真的有用吗?美白针的危害你又知道多少?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1:09:52

  导语:不少MM为了追求美白会去试用很多办法,甚至会去尝试吃美白丸和打美白针,但是美白丸真的有用吗?而类似于整容的美白针的危害你又知道多少呢?

1.jpg

  亚洲MM对美白的追求远超于欧美人,所以美白产品一直风靡亚洲。近年来,美白丸、美白针和激光美白三大巨头席卷而来,妹子们一时间迷昏了头。这个夏天,你打算狂敷美白面膜还是狂抹美白精华?美容潮人们开始另辟蹊径了,口服美白丸效果好不好,有无副作用?好,现在就带着这些疑问往下看吧!

  Q1:美白丸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A:我们的皮肤变黄变黑,一方面是皮肤在自由基的作用下氧化,另一方面是黑色素过度生成,大部分美白丸的原理就是减少自由基,抑制黑色素生成,让皮肤看起来白皙透亮。原理是这样,但靠不靠谱还是成分说了算!

  Q2:那么,美白丸的主要成分有哪些呢?

  A:美白丸的常见成分是抗氧化剂维生素C、 E、B2,以及抑制黑色素产生的L-半胱氨酸。

  维生素C的美白功效: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夏天能预防日晒后肌肤受损,促进新陈代谢,让已形成的黑色素排出,淡化斑点。到了秋冬,它能改变肌肤因血液循环变差而出现的暗沉现象。因为能提高治疗痘痘,美白等的功效,最近,高浓度的维他命C常被用于皮肤的治疗上。

  Q3:过量服用维C的副作用有哪些?

  A:过量服用维生素C,可引起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皮疹,有时甚至可引起泌尿系结石、深静脉血栓、血管内溶血或凝血等。每日超过5克时,则可导致溶血,严重时可致命。长期大量服用会导致耐药,突然停药,反而可能出现维生素C缺乏的症状。因此,长期大剂量服用维生素C是不可取的。

  Q4:L-半胱氨酸的美白功效是?

  A:L-半胱氨酸是在日本火得一塌糊涂的美白成分,它可以维持皮肤的正常代谢,同时调节表皮最下层的色素细胞生成的底层黑色素,除去皮肤本身的黑色素,通常可以配合维他命B族,维他命C一起服用,这样会更有效的维持肌肤细胞机能的运动。

  因为是人体必须氨基酸,基本上没有副作用的。吃多了就像偏食一样!

   Q5:美白丸美白貌似有效,那么,停止服用后会变黑吗?

  A:YES!原理也不难理解,口服美白丸是每天给身体补充抗氧化和抑制黑色素的成分,一旦这个成分没有了,自身机能就不能再发挥作用的。所以,很多人停药后都会反弹。不过,你可以在口服美白丸期间加强防晒,多使用美白保养品,让皮肤慢慢恢复到白皙的水平。

  Q6:哪类人不能服用美白丸吗?

  A:美白丸不是灵丹妙药,有人服用2周就有效,有人服用半年都不见效,这也与自身体质有关,因为有些皮肤暗沉是因为自身疾病引起的,需好好调理才是正道。另外,是药三分毒,孕期、哺乳期、经期的女性还是尽量避免,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或肾脏疾病的人士请绕道。

  对于美白丸是否真的有用这个问题,大家还是看各种的实际效果,对于美白丸有没有副作用这个问题,是药三分毒,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吧,不过美白丸的常见成分是抗氧化剂维生素之类的,想来是没什么问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