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早晚用它祛斑抗老美白 42岁如24岁女孩娇嫩冰肌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16:02:22

   在以前,42岁的她跟大家一样都是习惯用洁面乳洗脸,后来听说一些来自民间的方法清除脸上污垢也是很有效果,后来换成淘米水(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E)洗脸,不但肌肤变的更滋润,还有意外收获,多年的斑慢慢没有了。

范冰冰照片.jpg

范冰冰

    洗脸的淘米水也有讲究,每天淘米的时分,倒掉首次的水,留下第2次的淘米水,让它渐渐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气色可变白而细腻。那么,怎么准确的用淘米水来洗脸呢?

    步骤:

    1.淘米的第二遍水,沉淀一小会(三五分钟),取上面一层较为清澈的水。

    2.可以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

    3.还有一个神奇的美物品,淘米水洗脸后,把玉米粒碾碎,放在化妆棉上进行面部按摩,玉米粒在脸上按摩的过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4. 以上完成了清洁及祛角质工作,结束后别忘了后续涂抹上爽肤水是必须的。

    5.给眼部也做个护理,敷个眼膜,让眼部肌肤和面部肌肤一样通透,也避免了黑眼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