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初上》娜扎白皙迷人 夏季美白只需三步

来源: 网易女人 2016-06-06 15:34:53

  最近电视剧《柠檬初上》正在热播中,主角古力娜扎在剧中可是美丽动人,皮肤白皙迷人,被网友们纷纷羡慕,大批粉丝都在娜扎微博下留言求教美白秘籍,好让自己在这个夏日也能白皙出众,到底古力娜扎使用了什么样的美白秘籍呢?

白.jpg

《柠檬初上》娜扎白皙迷人 夏季美白只需三步

  白成娜扎第一步:长袖长裤遮阳帽

  防晒是美白的第一步,紫外线直射皮肤激活黑素母细胞中的酪氨酸酶,与血液中的酪氨酸产生一系列反应进而转化成黑色素。长久日晒,衰老、皱纹、斑点、屏障功能下降也会接踵而来。阻击紫外线,可以选择长袖长裤遮阳帽,防晒霜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都市工作的白领一族,建议上下班使用SPF30的防晒产品,而在户外工作出行的人建议使用SPF50及以上的产品,并及时补涂。海滩游玩更是要每隔两小时用毛巾擦干汗液,补涂防晒,才能周全防护,维持好肤色。

关键词: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