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淡斑好方法 按肌肤类型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13:27:01

  炎炎夏日就要到了,很多美眉们都在苦恼脸上的斑,但是每个人的肌肤类型都不同,针对不同的肌肤类型美眉们该怎样美白淡斑呢?

美白1.jpg

夏日美白淡斑好方法

  无论是哪种类型的肌肤,想要获得更好的美白效果,一定要记着防晒,任何不谈防晒的美白都是“耍流氓”。如果想要有效淡斑,可以在零星斑点的位置多涂抹一些美白淡斑精华,让它吸收的更多,更集中高效地淡化斑点。

  1、干性肌肤。皮肤特征:肌肤干燥缺水,秋冬季尤为明显,是色斑形成的根源。容易长皱纹、细纹,不易长痘。

  美白淡斑建议:从补充肌肤水分入手,将保湿放在第一位,以充足的水分营养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正常代谢,抵抗干燥与色素的沉着。

  干性肌肤每周至少做2—3次保湿面膜,可在涂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湿精华液,提高肌肤含水量。另外,选择带有保湿成分的美白护肤品,在晚间使用特润型的美白晚霜,可给予肌肤充足营养,美白滋养两不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