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纠正美白的10大错误方案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17 08:03:47

  原文标题:【美容】纠正美白的10大错误方案--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杀手①:用柜台上的试用品 杀机:这些导购给你化妆用的那些刷子,用的那些彩状品有没有经过消毒?她们为你试护肤品的的时候,那些护肤品已经打开包装多久了,是否已经过了保质期?

  美人招:这种便宜最好不占!如果真想知道护肤品的效用,可以向导购小姐要一些小样回家去试。如果要为你化彩妆的话。记得要用新的海绵和刷子,像睫毛膏这样的东西,一些大品牌的柜台都会有专门用来试妆的刷子。

  杀手②:咬掉手指上的硬皮 杀机:手指上的硬皮会破坏你漂亮的真丝裙,那么你怎么对付它们呢?是不是用牙把它们咬掉?这只会让你倒刺横生,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让你的肌肤感染! 美人招:最好的办法是以硬治硬--只需每天晚上,在手指尖涂上一些保湿油或者橄榄油,然后轻轻按摩下同时隔几天的时间就要给手指做磨砂,去去死皮。如果有一块浮石就更好了,你可以在洗澡的时候来磨一下手指上的硬皮,硬皮自然会很容易脱落。

  杀手③:冬天的早晨洗头 杀机:由于白天工作繁忙,很多人喜欢晚上洗头或在早晨出门前洗头,但头发未干就睡觉或出门受冷风吹,会对健康造成很大威胁。 早晨出门前洗头也是不可取的,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因为头发没有擦干,头部的毛孔开放着,很容易遭受风寒,轻者也会患上感冒头痛。 美人招:如果有晚上或早晨洗头的习惯,一定要注意擦干再睡或者擦干再出门。女士洗完澡后一定要注意擦干身体和头发,避免寒邪和湿气乘虚而入,以免罹患头痛、颈腰背痛,甚至引发一些妇科疾病。

  杀手④:挤痘痘不消炎 杀机:这简直十恶不赦!挤痘痘,痘痘完全好的时间是7-10天,还会留下疤痕,而如果你不管它,好的时间只会是2-3天,如果用手来挤,手指上的细菌还会进入到痘痘中,极有可能造成肌肤感染。 美人招:保持足够的耐心,然后选择含有水杨酸的护肤品,每天两次涂在肌肤上。同时,用浸了眼药水的棉片敷一下痘痘,能够起到镇静消炎的功效。

  杀手⑤:频繁用热风吹干头发 杀机:让秀发天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中,恐怕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一来,它们会变的越来越脆弱,直到最后离你而去。 美人招:吹风的时候,坚持使用中档风力和风速,同时要让风筒与头发保持一定的距离。当然,之前还要在发丝上涂上一层免洗的护发素,它可以在发丝上形成一层保护膜,让发丝受到的伤害更少。如果能够不用每天都吹头发,而只在造型的时候才这样做,对头发当然更好。

  杀手⑥:过于漂白牙齿 杀机:要知道,在你现在的基础上漂白牙齿,只能达到你最初的牙齿色度,不会有进一步的成就。因为牙齿的颜色受遗传的影响,故要漂白牙齿,也只能恢复到本来的状态。 美人招:希望自己的牙色能达到标准的色度,可能会违背你牙齿的生理条件,色度纠正越多,跨度越大,对牙齿的损害也就越大。同时一次漂色之后,要给牙齿留6个月的缓冲期,在这个期间不要对牙齿做任何的干戈。

  杀手⑦:涂眼霜过快易出皱纹 杀机:眼部肌肤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如果你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会让皱纹越来越多。 美人招:用中指指腹轻柔涂抹于眼部四周肌肤。动作要慢要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杀手⑧:天天洗澡 杀机:因为工作需要或生活习惯的改变,很多人已习惯每天洗一次或两次澡。随着冬天的来临,空气越来越干燥,皮肤容易瘙痒。他们中很多人甚至认为,皮肤痒是说明个人卫生没做到位,于是,澡就洗得更勤、更彻底,但皮肤的瘙痒程度反而加重了。 美人招:医学专家提醒人们,洗澡过勤会伤害皮肤,由此导致的皮肤瘙痒是很难避免的。在这样的季节,每周洗澡2-3次是比较合适的。

  杀手⑨:频繁使用卸妆油 杀机:每次卸妆必用卸妆油,看似是一个清洁彻底的好习惯,其实却不然。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油和乳化剂。使用了粉底之类的东西后,用卸妆油卸妆变得轻松而彻底。卸妆油虽有深层清洁肌肤的作用,但频繁使用依然会出现痘痘、发炎等不适表现。 美人招:为了减少对皮肤的不必要刺激,卸妆油还是应该只在妆较浓的时候才用为妙。如果是每天都必须用,那么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油来犒赏娇嫩的青春肌肤,然后最好再用洁面产品清洁一次。

  杀手⑩:吃饭快 杀机:办公室的MM注意啦,可能由于工作太忙,吃饭只能火速解决,但是要知道这却是你们保持身材的罪魁祸首呀。 美人招:细嚼慢咽很重要,因为胃部向大脑传递“我已经饱了”的信息通常需要20分钟,细嚼慢咽是必须的。而且据研究,人在强烈光线下的饭量,比舒适的灯光下的饭量高出一倍。(文黄霞 周洁)

(实习编辑:刘付学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