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巧美白保湿很简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8 08:04:19

  原文标题:【美容】技巧美白保湿很简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除了上专业美容院之外,也为您介绍一些简单实用的DIY小技巧。 护肤同时保水分 将浸过温水的毛巾,轻轻盖在脸上,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洁面程序完成后,以拍打的方式上化妆水,不但可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使肌肤光滑有弹性;洁面后,多用点有收缩毛孔作用的爽肤水,在毛孔较大的地方多按几下,或者用一只小小的旅行用乳液瓶事先装些爽肤水冰在冰箱的保鲜室里,要用时,就从冰箱里拿出来均匀地喷在脸上。 化妆水敷过之后,选择有保湿或是美容作用的精华液,帮助脸蛋补给抵抗干燥的营养剂;最好选用滋润度高的乳霜,还可适当加些冰块。

  保湿面膜讲程序 现在市场上品质比较高的保湿面膜价格都不低,但是如果使用不当,反而失去功效。如果使用凝胶、乳霜状的保湿面膜,就要遵循相应的程序了。

  1.将脸洗干净,用毛巾或面纸将脸上的水分蘸干。 2.挤出适量面膜在手掌心上,如果是盒装的面膜,要用棉棒或干净并干燥的手指挖取。 3.均匀地将面膜涂在脸上。 4.干燥的部分,如两颊、下巴等处,面膜的使用量可以加强一点。 5.闭眼休息10~15分钟,让面膜中的保湿成分充分渗透。 6.用清水泼洗干净,或是用干净的面纸或化妆棉将面膜擦掉也可以。

  保湿可以很轻松 将平时用的化妆水倒在纸面膜上,轻轻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会感觉脸上水水嫩嫩的,但有几点要注意: 1.化妆水不能含有酒精成分。 2.不能用普通的自来水,自来水只能让皮肤上的水分蒸发得更快。 3.这种面膜只能缓解一时的干涩和紧绷,效果不会长久。 4.如果想保持时间长一些,要马上涂上油质保湿霜。

(实习编辑:刘付学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