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夏季护肤控油提升美白指数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5 12:05:52

  原文标题:【美容】夏季护肤控油提升美白指数--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评论一个人的肌肤的好坏,首先要体现在脸上。女人是一种全部感官都可以生发出来以至升华的神奇肉体,对这个世界来说女人的脸则是一种精神食品。夏日肌肤容易出油,这让你的美丽指数大打折扣。

 

夏季护肤控油提升美白指数

  肌肤小测试

  肌肤状况可不是一成不变的,春夏和秋冬就会有明显的差异。所以油性肌肤的美眉也应针对自己在夏季的肌肤状况,制定合适的护理方案。

  先做个小测试吧:如果你的皮肤看上去有光泽,说明你滋润度不错,但不需要控油如果依然油光可鉴(或仅限T区),才需要整脸或局部地控油。

  将手指放在鼻翼或两颊,轻轻往上推起,如果出现小细纹(缺水纹),说明有缺水现象,需要 多多 补水。

  找出出油的真正原因,才是解决油腻的好办法

  油光满面的原因很多,T字部位皮脂腺比较集中,皮脂保护着脆弱的皮肤表面,也担负着防止皮肤内部的水分蒸发的工作。因此,重要器官集中的身体躯干,以及皮肤较薄的脸部,聚集有较多的皮脂腺。根据统计,气温升高,皮脂的分泌也会变得旺盛,所以炎炎夏日,觉得自己是油性肤质的人,会比冬天多三倍。

关键词:控油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