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挑战美白极限的护肤好方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4 00:18:16

  原文标题:【美容】挑战美白极限的护肤好方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天气越来越热,万物生机勃勃,皮肤也开始了一个新的周期,暗沉了一个冬天的肌肤也到了美白的时间,扫除灰暗让肌肤迎接夏季的到来。

  许多人可能有这样的感觉,用了美白的产品,开始有一些效果,可是时间久了就感觉没有任何作用了!实际上皮肤的美白度也是有一个极限的,并不是说可以一直白下去!

  【皮肤为何会暗沉】导致皮肤暗沉的因素有很多:

  一、天气:阳光紫外线能刺激皮肤中的黑色素,诱发雀斑等皮肤病变,造成皮肤变黑、老化、产生皱纹。

  二、饮食:因偏食而过多地摄人含有锌。铜、铁等微量元素的食物。

  三、不正确护理,乱用化妆品、不定期去角质。

  四、摄取糖分过多。

  五、疾病:其中最常见的有内分泌系统疾病、慢性消化性疾病、营养不良等疾病。这些慢性疾病可使皮肤变成褐色或暗褐色,分布于脸部、手背、关节等裸露部位,而经常受到压力和摩擦力的部位则更为明显。

  【我们的美白度有没有极限】?答案是有的,我们的皮肤不可能无极限的美白下去,看看你的大腿内侧的皮肤有多白?那么你的皮肤就有多大的潜力哦!(皮肤有炎症的例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护肤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