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四大黄脸婆的美白经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8 12:05:02

  原文标题:【美容】四大黄脸婆的美白经--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第一种:天生型黄脸婆

  特征:脸色暗黄不均匀。

天生黄脸婆怎么办?

  我们东方人脸色容易黄,因为我们是黄种人。一黄就使皮肤看起来暗哑,但是大部分的人虽然黄,还是会有一些其他色素去中和的。可有的人就比较不幸——她的黄色素比较多,那就很惨了。

  天生的黄脸婆凭良心讲没救了,因为这是基因的原因。不过还是可以用一些其他方法来稍作补救和改善的,比方说化妆的时候可以使用比皮肤底色稍白的底妆;还有,在饮食上多注意一点,少吃木瓜、胡萝卜。你可以多喝柠檬汁,甘蔗汁更好,还可以少吃芹菜,再加上一些苹果还有蜂蜜,对于皮肤美白也挺好的。

  第二种 压力型黄脸婆

  特征:脸上干燥光。

  经常熬夜或睡眠质量差、工作生活压力大……这些都会造成典型的都会型面色暗黄。你有这样的感觉吗?有时压力大的时候会觉得整个脸就像蒙了一层纱似的,特别暗淡。

  另外有些人虽然睡得很多,但睡眠质量不高,总在做噩梦,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面色暗黄,好像枯萎的青菜似的。此外久坐办公室里面对电脑,也特别容易脸黄。

  压力型黄脸婆请尽可能地改善生活方式吧!尽管现代社会的巨大压力会让你很难做到这一点,那么就尽量地一点一点去改进吧,如果工作性质让你不得不长时间面对电脑的话,一定要记得擦隔离霜,隔离电脑辐射,并且每工作1-2小时,就站起身走动一下,望望远处,舒缓身体和精神压力。

  严格讲,三百六十五天,你天天都得擦隔离霜或防晒霜。很多女人在三十岁之前总在做伤害自己的事情,比如会带着妆睡觉,而且仰仗着年轻,第二天卸掉皮肤也还非常好。可是三十岁之后才惊觉,偶尔一晚上睡不着,皮肤就会差好多,所以保养要趁早。刘若英很可爱,她在飞机上做面膜,旁边人看她,她还问“要不要来一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