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四步骤让春季美白事半功倍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3 16:03:40

  原文标题:【美容】四步骤让春季美白事半功倍--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美白步骤1:卸妆要彻底

  对于爱化妆的MM来说,彩妆绝对是美白工程的一个敌人。我们用的彩妆品中,有些会含有一些化学物质,如果不彻底卸妆,会让黑色素加快沉积。

  美白步骤2:从保湿做起

  如果你认为保湿和美白是两个护肤概念,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肌肤想要显得白亮,保湿度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指标。肌肤缺水时,会因为角质层过于干燥而导致肌肤纹理混乱而没有光泽,只有肌肤中锁住了足够的水分,才能够看起来光彩照人,肤色暗沉的肌肤,是绝对不配谈美白二字的。

  美白步骤3:美白精华/面霜大作战

  这第三个美白步骤,才轮到我们传统意义上说的美白方式,那就是利用带有美白成分的精华或者面霜,来改善肤色。现在就来告诉你,哪些成分具有美白效果,这样能够让你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有的放矢。

  1、维他命C衍生物:能有效控制黑色素;

  2、石榴籽精华:能快速被肌肤吸收,直击色斑;

  3、桑椹精华:抑制黑色素生成,帮助减缓并停止已经开始的“黑色素传导”过程;

  4、M-氨甲环酸:改善慢性微弱炎症状态及美白功效;

  5、熊果素: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有效抑制阻断黑色素生成,同时淡化已生成斑点,改善肌肤暗沉问题,再现 白皙 光泽。

  美白步骤4:做好防晒 巩固美白成果

  防晒是美白工程成败与否的重要步骤,只有做好防晒,才能抵抗会让黑色素沉积的紫外线。而且,有些美白成分,在紫外线照射下,会让效果大打折扣,甚至是产生化学反应,不但起不到美白作用,还会伤害肌肤,这也就是很多美白产品都会在说明书中标明使用后要涂抹防晒或隔离产品的原因。所以,想要美白的女生们,隔离和防晒环节千万不能放松。

(责任编辑:胡静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