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白精华到底能够帮助肌肤修护什么?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12 16:03:34

  原文标题:【美容】美白精华到底能够帮助肌肤修护什么?--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关于精华你应该知道的常识

  “精华”在我们看来无疑就是整套护肤品里的翘楚,也是最为核心的产品。而对于精华的质地往往你会发现一般都不会特别的腻,相对的比较薄和透这就是为了能够让肌肤更好的吸收,而对于普通的精华类似于“美白”“保湿”通常分子都会相对的较大,普通产品亦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而对于修护抗老则需要分子较小才能够到达肌肤基底进行修护,相对价格会非常的高,而且这也是非一般品牌所能够达到的,就算达到价格也会偏高。而所谓的精华必须拥有细小的分子以及浓缩的成分才配的上精华二字。

  肌肤真需要如此大的干戈才能够得以修护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在不断的推出奢华的精华,干细胞修护、基因以及奢华成分。难道我们的肌肤真的需要如此大的干戈才能够得以修护么?

  其实我们的肌肤本身会有自己的修护机制,而对于外界强加的产品一直都相对的排斥,而对于小分子的精华,能够迅速的通往皮下组织进行肌肤修护。而面霜则更大程度上是起到包裹的作用,将精华紧紧的封锁在肌肤里面,进行更好的修护工作肌肤才能够达到 完美 的状态。

  如今的精华可以分为三大类别:“美白”“保湿”以及“抗老”。

  美白精华到底能够帮助肌肤修护什么?

  美白,是每个女人一生所追求的。而对于美白精华则是他们最为重视的,无外呼两点:淡化痘印色斑和 提亮肤色。

  而对于美白精华里面的成分往往都会添加一些天然的植物果酸萃取,例如:樱桃、桑葚、柠檬等,来帮助表面的死皮细胞脱落在注入美白成分帮助起到淡化色素的效果帮助提亮肤色。

  那么美白能够和消炎划等号么?

  当然可以。当肌肤出现炎症的时候往往容易造成肌肤色斑形成加剧美白的阻碍所以有些品牌就会添加具有消炎功效的产品。

  保湿精华智能补充肌肤水分

  肌肤好坏的关键因素就是取决于肌肤的水分多少,而肌肤细胞本身又是以水分组成,充足的水分让细胞更加的健康,同时能够帮助紧密细胞与细胞之间的间隙,让自由基和细菌无法入侵从而让肌肤更加的水润有光泽。

  一说到补水肯定有一个成份跑不掉那就是“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能够帮助肌肤智能的补充水分的同时还可以抓取空气中的水分给予肌肤补充。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要选择分子小的玻尿酸这样才能够被肌肤所吸收不至于停留在肌肤表面造成堵塞毛孔的捆饶。

  肌肤时刻:抗老化,修护细胞

  城市污染加上工作压力以及电子辐射让我们的肌肤日益严重的老化、色斑、毛孔粗大以及松垮的皮肤都在证明你要开始抗衰老了。其实肌肤衰老的主要原因在于紫外线的侵害导致肌肤内在胶原蛋白流失,细胞出现炎症没有抵抗能力最容易被城市污染的自由基所侵入造成细胞病变,长久下去老细胞不断的衰亡,而分泌出来的新细胞又在模仿老细胞的病态,长久下去肌肤就会严重的受创。

  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修护细胞DNA帮助受损的细胞恢复原有的记忆,而不是会改变人的基因。而HR品牌在不断的探索中发现了海洋植物“海洋堇”是生长在海底的植物,长期进化后如今成为生长在法国布列塔尼近海海岸的两栖植物。海洋到陆地的严苛环境转变,成就了海洋堇细胞极具活性的植物原生细胞新生能量,24小时长效保湿含水特性,比玻尿酸更高50%。为肌肤细胞补充充足的水分让抗老精华更彻底的被肌肤这块湿润的海棉所吸收。

  抗老化一定要拥有三种功能

  1. 促进真皮层细胞再生:原生细胞的新生能量特性,可加速细胞增殖,促进肌肤细胞修复新生。

  2. 修复重建表皮肌肤:可积极促进肌肤表皮层组织的修复新生。

  3. 对抗自由基:能够对抗外界的干扰才能够专心帮助肌肤修护,强大的抗氧化功效是赋予肌肤细胞密集保护,避免自由基为肌肤老化推波助澜,造成肌肤进一步的恶化。

  只有这样肌肤才能够彻底的被修护,不要只在乎表面的状况而不去处理内在肌肤的问题,所有肌肤老化的现象都是有肌肤内部反映到皮肤表面,其实现在肌肤表面还处于平静状态的时候你就该开始考虑抗老的产品了。所谓的抗老非是抗皱,而是肌肤细胞的老化,需要给予力量修护。不要等到肌肤表面出现问题的时候才知道呵护,那时问题就已经相当的严重了。

(责任编辑:胡静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