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你的美白功课做到位了吗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8 20:04:11

  原文标题:【美容】你的美白功课做到位了吗--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战略一:彻底卸妆

  彩妆是美白工程的一个强敌。因为彩妆品中,会含有一些化学物质,不彻底卸妆会加快黑色素的沉积。

  战略二:深层洁肤

  忙碌一天,脸部堆积着很多灰尘,脏污,残妆,角质层。选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去角质、再按摩。洗脸后可接着进行去角质,让皮肤变得干净。之后再搭配使用脸部按摩霜,透过按摩手法及有效成分可以帮助肌肤苏醒,让灰暗肤色重新变得明亮。

  战略三:保湿调理,赶走黑色素

  彻底洁肤后,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湿调理液,能够减少黑色素的转移并且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脸上的暗淡往往是皮肤干燥缺水而造成的外油内干的假象。

  战略四:美白面膜,加强攻势

  美白面膜中富含美白精华,能够抑制皮肤黑色素的生成,让晒后的肌肤及时补充营养,加快美白效果。

  战略五:隔离防晒,保驾护航

  防晒是皮肤美白工程成败与否的重要步骤,只有做好防晒,才能抵抗会让黑色素沉积的紫外线。而且,有些美白成分,在紫外线照射下,会让效果大打折扣,甚至是产生化学反应,不但起不到美白作用,还会伤害肌肤,想要美白的女性们,隔离和防晒环节千万不能放松。

  小P老师告诉给位MM

  如果此时你正处于肌肤敏感时期,可以暂时把美白产品放一放,但这并不表示就要停止做美白功课了,你可以仔细卸妆,定期去角质,多吃西红柿,内调外扬才能更好的迎接美白产品哦。

关键词:美白卸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