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宋智孝自带反光板仙女白肌迷死人 亲授美白小窍门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4:00:22

   最近韩国女星加盟中国综艺的热潮不减,她们不仅敬业勤奋,双商超高,中文沟通无障碍,哪怕素颜也不怕的好肌肤更是圈粉无数,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舔屏吧!

35.jpg

明星亲授美白小窍门

    娱乐圈从来不缺五官美艳的女明星,素颜美女也是一抓一大把,但智孝却能将浓妆VS素颜都完美hold住!话说这淡妆浓抹总相宜的前提是什么?当然就是无瑕的肌肤好底子啊。哪怕素颜时也毫无毛孔的光滑肌肤,就足以让众多女性又是羡慕又是嫉妒。wuli欧尼也说了,平时绝对不化妆,但一定会涂防晒霜,而且会不时地补擦防晒霜,如果必要的话带款气垫出门就很方便。素颜欧尼都能这么美,轻松撩到男神陈柏霖,电视机前的宝宝就只有弱弱地去舔狗粮了。

关键词:美白小窍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