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皮肤美白小妙招 让皮肤变白的方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31 04:03:01

  原文标题:【美容】皮肤美白小妙招 让皮肤变白的方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常常用冷水洗脸可以让毛孔收缩,让女性的皮肤变得紧致、细密,再用温水洗脸,让面部的毛细血管扩张。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可以清洗皮肤,同时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起到美容润肤的功效。

  充足睡眠:充足睡眠可以让皮肤得到充足的休息,如果女性有熬夜的习惯,油脂在面部堆积,导致皮肤暗黄,对身体皮肤的危害是很大的。熬夜导致错过人体对皮肤保养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肝脏的排毒效果最佳的时机,使得黑色素沉淀,不利于美白。

  经常微笑:不要经常摆着一张苦瓜脸,让人看到觉得反感,情绪也会好,而且会导致你的皮肤干燥无光,肤色暗黄。平时尽量保持笑容,让面部皮肤多做活动,促进血液循环,还能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

  睡前敷黄瓜:大家都知道黄瓜有美容的功效,这是因为它含有充足的水份、维生素等,而且天然的黄瓜有美白、保湿的功效。同样有效果的还有面膜,如果信得过护肤品可以使用。

  做好防晒:平时要做好防晒工作,常常使用防晒品的女性黑色素比其他人少,面部更加红润有光泽。

  不要滥用护肤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并不代表可以滥用各种护肤品,护肤品中的化学物质对人体皮肤的刺激性很大,为了预防副作用和过敏可以先在手臂上涂抹。

  控油: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皮肤,都要做好控油措施,如果皮肤表面的油脂过多,你的皮肤就会显得暗黄,皮肤的质量变差,而且毛孔变大,黑头也多。

  多喝水:多喝水促进人体水循环,促进人体排毒,保持面部肌肤水润有光泽,还可以喝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果汁,尽量避免喝咖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