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开启夏日美白新纪元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5:43:11

   时间匆匆从指缝间溜走,还没来得及和春天的柳絮说再见,就迎来了夏天刺眼的阳光。一白遮三丑,阳光的直晒,让本来清净透白的肌肤蒙上了一层暗沉,为每个爱美的女孩子带来“

    现在,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产品给用户带来新福音,她将牵手爱美的你,一起开启夏日美白的新纪元,让你不再担忧夏天为肌肤带来的伤害,完美解决肌肤暗沉问题。

 

1.jpg

 

    美白,不只是想象

 

    夏日一到,美白成为了肌肤首大问题。市面上大多数的美白产品,均打出夏日美白的旗号,却只是从表层“看起来”白了,有的甚至没有任何效果,致使美白已经成为了用户的一种想象,甚至是奢求。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切实从用户体验出发,深层次解决肌肤问题,让美白,不只是想象而已。该系列明星产品,靓白肌密 精华乳液采用双倍大西洋红藻美白精萃成分,和多重珍贵海洋护肤原料,搭配自主研发的DHA脂质粒专利技术,满足用户对肌肤白皙透亮同时,又不失水嫩透滑的双重目标。美白功效的全新提升,全面解决肌肤暗沉、发黄等恼人问题,并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调理肌肤纹理和触感粗糙等问题,让肌肤滋润一下,吹弹可破。

 

    同时,珀莱雅旗下系列产品明星面霜、泡沫洁面乳、柔润洁面乳、清透雪肤水、滋养美肌水、净透精华素等产品,都对美白功效做了全新的演绎,让美丽不再是梦。

 

2.jpg

 

    五大工艺,开启美白新篇章

 

    如此强大的美白功效,离不开产品内精华成分的依托。

 

    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主要采用源自大西洋的强大美白成分大西洋红藻,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肤色暗沉,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亮白精彩;同时,其中的海洋深层水及多种珍贵海洋成分,让美白的同时肌肤更水润;而DHA脂质粒专利技术,则全面解决肌肤暗沉问题,深层次滋养、调理肌肤,一秒解决夏天的烦恼。

 

    海洋精华的融入,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净 + 透 + 嫩 + 亮 + 白”五大美白境界,实现女人最想要的净白肤质,散发自然靓白魅力,让旁人嫉妒下一秒的你。五大工艺,一步到位,为你开启美白的新篇章,自然、自信,更美丽。

 

3.jpg

 

    “明星”示范,做最美女人

 

    靓白的肌肤秘密,用过的女人才最懂——国际影星章子怡,自以谋女郎出道以来,就拥有近乎完美的靓丽肌肤,净白水嫩的肌肤也捕获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为自己代言,她最有美白发言权,保养肌肤,不仅倚靠内在的保养,多吃番茄、薏仁这样具有美白功效的食品,也要借助外力,来滋养肌肤。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坚持每天早晚使用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这样专业的美白护肤产品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促进肌肤的新陈代新,永葆青春不是一天而已。长久是持续保养,才是女人活力的硬道理。

 

    要做就做最美女人,和懒惰说再见,和肌肤暗沉say goodbye,用焕白迎接新一天的到来,用完美肤质,感受自信的目光,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为你打开美白的大门,开启夏日美白新纪元,让美丽不再是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