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么补水美白 你不能不知的7个小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5:42:34

  皮肤越干燥肤就会加速衰老。干燥的肌肤,会让你看起来显得老气,影响你的美貌。那么,面对干燥的肌肤,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今天,我们就告诉你7种补水保湿的方法,这些你不可以知道哦。

4.jpg
夏季怎么补水美白 你不能不知的7个小技巧
 
  5、分区保湿策略
  
  在保湿前,可以做个测试。用水清洁肌肤后,将多余的水分吸干,20分钟出现干燥还在冒油的位置,可以确定为干燥肌肤,比如额头、T字区开始出油,两颊、嘴角干燥起皮,鼻部周围的法令纹加深。如此可以判定缺水部位,可着重补水。保湿要持久,则需要做好防晒措施,以避免紫外线过多的接触而造成敏感等问题。
  
  一般情况,不是很缺水的肌肤是不会造成水分的大量流失,只要做好日常护理即可。但是夏天的高温,造成的频繁出汗,既要面对油脂分泌,又要面对大量水分的流失。此时,就需要一整套的补水保湿产品,着眼于皮肤的内部环境,打开细胞的水通道,维持住细胞间的贮水和输送,将水分和营养均匀的分布到脸部所有的区域,并持续激发这种良好的主动水循环,使得肌肤恢复水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