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么补水美白 你不能不知的7个小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5:42:34

  皮肤越干燥肤就会加速衰老。干燥的肌肤,会让你看起来显得老气,影响你的美貌。那么,面对干燥的肌肤,我们该如何解决呢?今天,我们就告诉你7种补水保湿的方法,这些你不可以知道哦。

2.jpg
夏季怎么补水美白 你不能不知的7个小技巧
 
  2、空调调低2℃,湿度升高5%
  
  研究发现,温度每低2℃,室内空气中的湿润度便会升高5%左右,你的皮肤会因此收获更多的滋润,环保、保温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感觉有些凉,可以加一件披肩,来平衡温度降低2℃所造成的温差。
  
  3、在办公桌上放个“活氧吧”
  
  研究发现,当室内温度处于18℃~25℃,湿度为45%~65%时,人的身体、思维会处于最佳状态。在办公桌上养一些小植物,如水仙等水生植物,或者在小玻璃缸里养两条小金鱼伴铜钱草,自然蒸发的水汽不但能增加局部环境的湿度,形成一个天然“活氧吧”,还能缓解视力疲劳,让工作环境宁静温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