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防晒全攻略 做个无暇白美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3-27 15:38:32

  导语:春天的气温虽然不高,但是紫外线却依旧存在,很多女生都会忽视防晒这个环节,从而导致肌肤出现问题。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防晒呢?

  最适合男士的防晒品

 

  

 

 

 

 

  初春踏青去,男士也不能忽视“面子”的防晒。作为比女性更怕繁琐护肤步骤、更怕油腻质感的生物,男士们只能选择质地超清爽的防晒乳或者超方便的防晒喷雾。

 

  推荐产品:LAB SERIES男用日间防护乳液SPF15¥380/50ml

 

  清爽感的SPF15乳液,快速吸收、质地轻薄的保护能够留存在最需要保护的肌肤表面。能持续保湿与保护肌肤不受UVA/UVB紫外线、烟害和污染物的伤害,亦能减缓老化迹象、平滑肌肤和改善整体肌肤纹理。

 

  推荐产品:兰嘉丝汀男士防晒快爽喷雾SPF15¥360/125ml

 

  轻盈透明质地,清爽快干,能快速渗透皮肤,在皮肤表面形成隐形防护膜,有效防护UVA+UVB紫外线的侵害, 特含绿茶、绿咖啡豆等6种天然高效抗氧化复合物,帮助肌肤抵御90%以上自由基伤害,并结合具有保湿效果的巴巴苏油,使肌肤保持青春健康色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