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防晒全攻略 做个无暇白美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3-27 15:38:32

  导语:春天的气温虽然不高,但是紫外线却依旧存在,很多女生都会忽视防晒这个环节,从而导致肌肤出现问题。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防晒呢?

  最懒人:护肤、防晒合一

 

  

 

 

 

 

  尽管已经认识到防晒的重要性,但是由于时间紧张、步骤繁琐等等原因,不少MM无法做到每天坚持抹专门的防晒产品。带有防晒指数的乳液、日霜就是这类MM的福音,轻轻松松在基础护肤中就完成了防晒步骤。

 

  推荐产品:CLINIQUE活悦青春日间修护乳霜SPF15/PA++¥620/50ml

 

  皮肤学专业配方,专为亚洲肌肤度身定制,有效延长肌肤的年轻状态。高效保湿,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修护细小皱纹,平滑肌肤。SPF15的防晒配方,更加细致呵护肌肤。

 

  推荐产品: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乳液SPF15¥830/50ml

 

  细腻柔滑乳液质地,从肌肤内"芯",布下立体微塑网,从额头、双颊,嘴角至下巴,凝锁肌肤水盈弾润,塑出紧致无痕的年轻轮廓。"光活化提拉"复合物,于日间利用可见光激发肌肤自生胶原蛋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