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防晒全攻略 做个无暇白美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3-27 15:38:32

  导语:春天的气温虽然不高,但是紫外线却依旧存在,很多女生都会忽视防晒这个环节,从而导致肌肤出现问题。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防晒呢?

  最日常:低倍防晒乳液

 

  

 

 

 

 

  没有底妆需求的MM可以不用BB霜、CC霜,但是每天却不能不用防晒霜!春日来一款低倍防晒乳吧,乳液的质地轻盈易吸收,低倍防晒已经可以保护肌肤不受较弱紫外线的伤害。

 

  推荐产品:urara弹润晶致臻粹防护乳SPF25 PA++¥220/50g

 

  全新添加焕新肌能成分DAA,在抵御紫外线的同时,能够更有效改善皱纹、干燥等肌肤烦恼,与一般防晒产品相比,具备更高的机能的日用防晒乳。

 

  推荐产品:sisley修活防晒乳 SPF15¥1680/50ml

 

  蕴含非凡UVA保护,已达到UVB保护程度的三分之一,构建肌肤自身天然屏障,中和紫外线照射的伤害,让肌肤自然拥有健康晒后色泽。多重活性成分和保湿因子提升肌肤的保护能力,有效防止肌肤出现缺水、失去紧致弹性、皱纹等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