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防晒全攻略 做个无暇白美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3-27 15:38:32

  导语:春天的气温虽然不高,但是紫外线却依旧存在,很多女生都会忽视防晒这个环节,从而导致肌肤出现问题。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防晒呢?

  最流行:BB/CC霜来防晒

  

 

  历经了一整年的BB、CC、SS霜的大风潮,新一季字母霜的劲头不减反增,各大品牌纷纷推陈出新。初春踏青去,来一款轻盈的BB或者CC霜,轻松一步,防晒之余还能达到隔离、遮瑕、调整肤色等功效。

 

  推荐产品:兰蔻气垫CC霜SPF20 PA++¥420/个(粉芯+粉盒)

 

  使用后,肤色均匀无瑕、透现净白光彩,毛孔紧致,瑕疵减少。肤质宛如丝缎般光滑,持续4小时水润清爽,仿若涂抹了保湿霜一般。妆感极其细腻却真实可触,肌肤柔滑水润,焕然新生。同时全天候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袭,同时带来无与伦比的清爽上妆体验。

 

  推荐产品:SKINFOOD恒美茶香防晒BB霜(蜂蜜红茶/蜜桃绿茶)SPF20 PA+¥98/30g

 

  同时抵抗UVA和UVB,预防肌肤晒伤、雀斑、皱纹及肌肤老化,并隔离外部环境对肌肤的刺激,质感轻盈,上妆方便快捷,展现裸妆般的好气色。蜂蜜红茶款保湿效果优秀,从早上到傍晚都能维持紧致光泽;蜜桃绿茶款能够调节皮脂又能使肌肤光滑细腻,从早上到傍晚都能维持无油光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