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夏日控油POINT 拒绝油光闪闪

来源: 2015-03-11 15:58:10

      
  POINT1:油肌没有熬夜本钱,睡得越少油出得越多,请保持充足睡眠。  睡得不够,身体只好激发肾上腺素分泌,让交感神经兴奋,连锁效应就是皮脂腺也跟着「卯起来」,出油量

  

 

  POINT2:想挥别油光闪闪,下定决心戒掉煎炸物、烧烤和甜食吧!

  油炸和烧烤类食物,必定诱发抗老大敌——自由基增生,使得肌肤的发炎指数升高,进而增加毛囊的皮脂分泌。煎炸物是危险食物No.1,不止油肌不该吃,它会让细胞养份进不去废物排不出,任何肌肤类型吃了都会催老。

  高糖分食物易致痘,不只是甜食点心、含糖饮料也是,会让肌肤产生游离脂肪酸,尤其刺激胸前和身体肌肤长痘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