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每2小时涂一次?5大防晒误区大扫盲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1 16:11:55

  不是说防晒霜每2小时涂一次,为什么我涂了,肌肤却还是被晒黑了?也许很多MM都有这样的困扰。其实关于防晒霜的频率要根据你的防晒需求来定,如果是在室内,每隔4-5小时补涂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在游泳时却要每隔2小时涂一次。其实关于防晒,MM们还存在着许多误区,一起来看看你都中了哪些?

  
 

    误区一:每两小时补涂一次防晒没有例外

对于多久补涂一次防晒这个问题,网上的版本很多,流传最多的是每隔两小时补涂一次。其实,这要根据不同的防晒需求来决定,且不同SPF值防晒时间不同,因此不能以两小时为补涂标准。

办公室防晒:如果大多数时间呆在室内,那就用SPF15 PA+的防晒霜就够了。每隔4-5个小时补涂一次。

户外运动防晒:如果外出运动,那就要用SPF25-30 PA++的防晒霜,每隔3-4小时就要补擦一次。

游泳时防晒:游泳时选择的防晒霜最好是防水型的,而且要用SPF30 PA+++以上的,每隔1-2小时就要再擦一次。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