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允儿朴信惠美白秘籍 夏日拒绝“被黑”

来源: 2014-05-15 22:24:50

  全智贤、尹恩惠、林允儿、朴信惠绝对可以说是80、90后韩星中的佼佼者,同样她们的白皙美肌在同龄人中也略胜一筹,那么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呢?想知道吗?那还不赶快来瞧瞧!


 
    朴信惠

  同样是90年的朴信惠,虽然是“贫穷”继承者,但是她白皙完美的素颜肌成为健康又年轻的代名词。原来她平日里也有一套自己的“护肤经”。

  20岁出头的朴信惠表示在日常护肤时自己非常注重补水,让肌肤维持在水润充盈的状态。因为她始终坚信,持续补水是拥有健康白皙美肌的秘诀,因而在肌肤补水保湿上可谓不遗余力。朴信惠表示会随身携带补水喷雾,这样能够及时为紧张的肌肤补水。同时在闲暇的时间里会使用高浓缩补水面膜,其密集补水和修复功效,能够为每一寸肌肤提供水分,有效的舒缓紧张的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