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允儿朴信惠美白秘籍 夏日拒绝“被黑”

来源: 2014-05-15 22:24:50

  全智贤、尹恩惠、林允儿、朴信惠绝对可以说是80、90后韩星中的佼佼者,同样她们的白皙美肌在同龄人中也略胜一筹,那么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呢?想知道吗?那还不赶快来瞧瞧!


 
    林允儿

  1990年出生的少女时代yuri林允儿,除了相貌甜美之外,零瑕疵肌肤让不少女生羡慕不已。她那天生的陶瓷肌更被网名称之为360度无死角的清纯美女。但这样的漂亮白皙肌肤,我们要如何达到好肌肤?一起来看看允儿护肤妙招。

  允儿是中干性皮肤,允儿说中性皮肤的美白方法补水、保湿永远是肌肤护理的基础,所以,中干性皮肤美白关键是补水、保湿。

  而美白面膜,允儿认为它不仅能淡化色素沉淀、均匀肤色,还能提亮肤色,但每周1~2次就够了,天天敷面膜只会加重肌肤的负担。敷面膜的方法是,首先敷面前先用精华液打底,然后以鼻梁为中心,把面膜铺平整服帖,15-20分钟后拿下轻轻按摩帮助吸收,最后涂上乳液锁住水分和养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