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允儿朴信惠美白秘籍 夏日拒绝“被黑”

来源: 2014-05-15 22:24:50

  全智贤、尹恩惠、林允儿、朴信惠绝对可以说是80、90后韩星中的佼佼者,同样她们的白皙美肌在同龄人中也略胜一筹,那么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呢?想知道吗?那还不赶快来瞧瞧!


 
    尹恩惠

  从《宫》里面活泼可爱的尹恩惠,到《咖啡王子》里面帅气的假小子,再到《拜托小姐》里高贵又傲气的80后尹恩惠,都是那么的令人着迷。然而无论是哪种角色、何种气场,她白皙无瑕的肌肤,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作为油性肌肤的她又是如何避免痘痘的呢?

  首先尹恩惠认为“抗痘”要学会调理,长痘痘多半是内部新陈代谢紊乱造成的。所以一定要学会排毒和调理。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远离油腻的食物。其次就是要选择好的去痘产品。

  此外,尹恩惠平常注重洁面和肌肤清洁,从洁面做起,将脸上分泌的油光清洗干净。因为,彻底清洁肌肤能更促进美白产品的吸收。而在美白的同时要加强保湿,这能改善晦暗肤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