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允儿朴信惠美白秘籍 夏日拒绝“被黑”

来源: 2014-05-15 22:24:50

  全智贤、尹恩惠、林允儿、朴信惠绝对可以说是80、90后韩星中的佼佼者,同样她们的白皙美肌在同龄人中也略胜一筹,那么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呢?想知道吗?那还不赶快来瞧瞧!


    全智贤

  年初的一部收视超高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再次将剧中女主演全智贤的人气拉到爆棚。除了吸引人的剧情之外,她优秀的外貌也是电视剧致胜的法宝之一。而她细腻白皙的肌肤也再次成为剧情后的一大亮点。

  全智贤皮肤呈中性偏干,汗水和油分不多,所以肤质细腻透明。但天气干燥时角质生成较多,使皮肤容易变得晦暗。所以,她发明了一套独特的美白掌温法。她说“不分季节使用美白产品,尤其是美白、底妆,这样就能随时美白护肤,算是我自己独门的上妆兼保养的美白小秘诀。”

  全智贤独门美白掌温法

  将美白产品取出豆大般均匀地擦在脸上,并用双手轻柔按压再按摩,以双手紧紧裹住整张脸,不仅美白功能更见效,同时还有瘦脸的功能。对付脸上的局部斑点,能有效集中淡化顽固的局部斑点及眼部周围暗沉,改善不均匀的肤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