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乳液13个小妙招 让你全身白皙似公主

来源: 2014-04-23 16:18:46

  MM们都知道乳液不仅可以保湿护理肌肤,而且有美白作用,其实不管是面部乳液还是身体乳液,在使用的时候都要按步骤来,步骤的正确与否也决定着你抹乳液的效果。


用乳液13个小妙招 让你全身白皙似公主
 
    TIP10:使用乳液进行角质护理扫除夏日的暗沉洗完脸后用充分吸取乳液的化妆棉在脸上画圈擦拭。这样洗脸过程中没能完全除去的老废角质都可以在乳液的影响下蘸在化妆棉上从而被去除。黯沉肤色也会有所改善,皮肤纹理更为光滑。
 
    TIP11:补妆就由UV乳液来完成夏季特别容易花妆,这时该先在面部拍上含防晒功能的乳液,然后使用面巾纸包裹着的化妆海绵轻轻擦拭。接下来丢掉面巾纸,只使用化妆海绵轻轻按压肌肤加强剩余乳液的附着,这样便可一次性解决补妆、补水、防晒等问题.
 
 TIP12:用乳液进行懒人保养法有时如果回到家里累到没体力好好保养,就用乳液来偷懒一下吧。将乳液涂抹于可分层式化妆棉片,待其充分吸收后,将棉片对撕开一半,用其中一半的正反面将面部整体擦拭一次作为清洁。再利用另一半棉片再擦拭一次作为保湿’清洁+保湿一起完成,即可放心呼呼大睡去了。此方法同样适用于外出不便卸妆时使用。
 
    TIP13:化妆师的保湿化妆技巧在使用粉条、遮瑕膏、腮红膏、粉饼时,如果肌肤状态不佳,干燥导致无法上妆,或是产品质地不易推开,都可以在海绵粉扑或刷子上先蘸取一些乳液,再使用上述产品。你会发现产品的延展度和妆容的服帖度都会瞬间提升很多。而且妆后面部也不易出现干纹。特别是后干性和熟龄肌肤的女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