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乳液13个小妙招 让你全身白皙似公主

来源: 2014-04-23 16:18:46

  MM们都知道乳液不仅可以保湿护理肌肤,而且有美白作用,其实不管是面部乳液还是身体乳液,在使用的时候都要按步骤来,步骤的正确与否也决定着你抹乳液的效果。


用乳液13个小妙招 让你全身白皙似公主
 
    TIP7:与护肤油混合使用为身体带来自然的光泽夏季,身体皮肤暴露在外面的部分较多,要连同肩颈的部分都涂抹上乳液。这是混合几滴精油使用的话皮肤会更显出自然的光泽,看起来很健康。这要比单纯使用精油更清爽。
 
    TIP8:用蘸取乳液的棉棒去除妆容的秘诀要修正出现结块的睫毛膏或者眼线的话,在棉棒末端取少量乳液擦拭即可。越是敏感的皮肤效果越好,而且比卸妆产品的刺激性低,乳液的成分可以利落地去除杂乱的结块。
 
    TIP9:在粉底液中混合使用乳液营造润泽感夏天受空调等因素的影响,皮肤容易干燥,建议将平时使用的粉底液与乳液以2:1的比例混合后再使用。当睡眠不足导致不易上妆的时候,也可采用这样的方法,可以展现出滋润有光泽的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