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三步自制咖啡身体磨砂膏 轻轻松松去角质

来源: 2014-04-23 15:01:29

  还在为自己娇嫩敏感的肌肤不知选什么身体磨砂膏而烦恼吗?那就不如来自己DIY一款身体磨砂膏,简单三步,就能做出一款实用、安全的咖啡磨砂膏。沐浴时使用,轻轻松松去角质,让肌肤清新紧致。

简单三步自制咖啡身体磨砂膏 轻轻松松去角质
 

    如果你的大腿位有粗糙、小颗粒或凹陷等等现象,更要试试咖啡磨砂膏的魔力呢,对消除橘皮现象非常有效。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能直接作用到真皮层,促进细胞循环,减少脂肪团的产生,因此可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哦。市售的咖啡成分磨砂膏,可为身体去角质,强效抗氧化和有效紧致肌肤,例如Juara咖啡活肤磨砂膏(Juara Invigorating Coffee Scrub),蕴含新鲜印尼咖啡豆,瞬时幻化成为乳状淡色咖啡,每天使用,快速唤醒沉睡肌肤。下面教你一款咖啡身体磨砂膏的DIY方法,有需要的MM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购买或DI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