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私处美白5误区 私处美白皂真的好用么?

来源: 2014-04-23 12:00:54

  私处美白皂真的有效么?私处变黑了,我们都很着急,但千万别因为想早点让私处美白起来,就草率行动,踏入各种私处美白法的误区,下面5大私处美白误区,MM一定要小心!

 

 

误区一:私处变黑就是纵欲过度
  
  不少人一说到私处变黑了,首先会想到的就是性生活造成的,认为多半是纵欲过度了,其实这种观念是很偏颇的!性生活仅是私处变黑的一个因素而已,私处变黑的原因还有很多。听悦色红蓝的客服说,比如遗传、分娩、内分泌紊乱、年龄增长、甚至穿紧身衣裤都会造成私处变黑。所以呢,私处变黑不能跟纵欲过度简单划等号,更不能贴上生活不检点的道德标签。奉劝大家千万不要“讳黑忌性”,私处变黑并没什么,其实,我倒是觉得私处变黑是女人成熟的一个标志哦,嘿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