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肌肤进补美白力 一扫恼人黯黑肌底

来源: 2014-04-16 21:40:09

  度过整个夏日,留给我们的感受除了炙热难耐的高温就是晒黑了的肤色,无法代谢的黑色素就这样停留在肌肤表层,使我们变得黯沉无光,因此全面进补”抑黑能量才能促使肌肤迅速恢复往日白皙。

美白  淡斑  淡化色斑  抗老化  

倩碧全新淡斑精华液

倩碧全新淡斑精华液

  倩碧全新淡斑精华液 620/30ML 880/50ML

  全面升级的卓效淡斑成分CL-302,摒弃了4%对苯二酚的副作用——长期使用会令肌肤干燥、过敏甚至反黑,坚持使用4周即可还原肌肤亮泽与光采,8周击退肌肤黑色素,12周后肌肤色斑有效淡化达58%!升级后的CL-302拥有还原肌肤白皙和预防色素累积的超强抗氧化医学能力,首次通过抑制、阻断、击碎和代谢的四段式淡斑法则,持续地瓦解大块黑色素沉淀、累积多年的阳光曝晒伤害、环境侵袭因子与痘印所引起的色斑、老化斑点和色素沉淀问题,展现更匀致亮泽的健康肤色。

  倩碧全新淡斑精华液特别添加专对亚洲肌肤研发调制的汉方草本美白成分,例如黄耆、龙胆、甘草酸、姜黄根等高效抗氧化配方,均可抵御环境侵袭因子或压力所造成的刺激伤害,进而舒缓镇定肌肤,多管齐下,抗发炎同时镇定肌肤,预防黑色素生成。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