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定制 美善初心

来源: 2014-04-16 21:40:16

  一瓶真正为中国女性肌肤量肤定制的传奇面霜,一位在国际舞台上以中国时装设计理念为女性量体裁衣的设计师,一位助力慈善的时尚缪斯,将以淬炼梦想、传播大爱的形式诞生跨界合作的结晶,让更多女性体验到从肌肤到心灵的“高级定制”。

护肤  护肤品  美白  保湿  京城之霜   牛尔老师携手蓝心湄代言京城之霜

牛尔老师携手蓝心湄代言京城之霜

  京城之霜——最美中国红

  多年以来,牛尔始终是个传奇。

  他是家喻户晓的美容教主、冻膜之父、成分专家,他低调至极,最不爱镁光灯却最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媒体的爱戴。他也是专业医学院背景出身,拥有 650 多项护肤品研发经验的亚洲美容界先锋。

  “京城之霜”是牛尔从业超过 20 年的巅峰之作,因为它不只是一瓶面霜,它是牛尔为中国女性肌肤量身定制的完美杰作;它也不只是一瓶普通的护肤品,因为它从诞生至今,不计盈利永续捐献,旨在传播慈善与关爱。“京城之霜”和牛尔一样,早已经成为传奇。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