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韩雅人参保湿润白系列新品发布会

来源: 2014-02-25 11:08:10

  暨韩国韩雅化妆品冬季代理商工作会议胜利落幕。10月18日,韩国韩雅化妆品100余名代理商齐聚杭州,召开了韩雅人参保湿润白系列新品发布会暨韩国韩雅化妆品冬季代理商工作会议。

护肤  护肤品  保湿  美白  韩雅  

  韩雅化妆品总经理金亨烈先生就韩雅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品牌未来三年的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

竭力打造新形象

竭力打造新形象

  竭力打造新形象

  金总在会上,总结了韩雅这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直支持韩雅的新老合作伙伴们表示了深深感谢。金总提到,在前不久走市场时发现的有些门店形象不统一、陈列不规范等问题。在这样的不足下,韩雅虽然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使销量依然一路高涨,但他相信韩雅可以做的更好。同时,也就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办法,将在2014年从柜台、试用装等方面加大力度提升终端形象,竭力将韩雅打造成为韩系专业化的科技护肤品牌。

  另外,金总还提到韩雅有责任也有义务不断完善自身,尽一切可能为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话音刚落,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会议现场气氛高涨。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